跳到主要內容

小慢慢2店~~~開張囉❤~~~ 中興大學 CP值高 美味午晚餐

說起小慢慢真的滿滿愛的回憶呀💋💋
小慢慢是濤哥大推 CP值又高的餐廳
連約會都不忘帶我去吃
對濤哥來說,所謂的高CP值就是     便宜、好吃、又大碗 啦😁

PS....
梅姬颱風走後,台中竟然沒有啥風雨
下午有下一點雨 悶悶滴😰

--------美食當前   肚子太餓的人  先吃東西墊底再看唷😜  -------

挖~~有天騎機車亂晃,無意間發現 小慢慢 開 小慢慢2號店
真的很令人迫不急待想知道和小慢慢1店的差別
105.09.29
濤哥請客囉😍

室內是以Tiffany Blue(蒂芙尼藍)為底
提升整體明亮度🌞


餐具和一號店一樣採自助式的

大門入口有真實食材做 裝飾🍋🌽🥕🌶

環境 、用餐空間也比小慢慢1店大很多了
明亮度也上升    喜歡🤗

再來當然是食物 好不好吃啦!!
令我期待的是有無新增品項啦🎉
             小慢慢二號店(綠色名片)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小慢慢一號店(紅色名片)  

有問了員工一下~~  對方說現在換小慢慢1號店要整修~不知何會整修好㊙
🔆認真看價位,雖然一號店有附濃湯,二號店要加20元 
     其實沒有換地點就漲價ㄟ~~~  只是差在 自己想不想喝濃湯
     而以不會被強制要喝湯     (((  不過 小慢慢的玉米濃湯是真的好喝)))
     💔這次可惜了    濃湯賣完了  >"<💔

🔆新增    """   法式吐司餐  """
     一定要趕緊來嘗鮮🍽🍽  ((( 不就是這次來的目的🤣 ))

🔆新增  "" 單點飲料""    
     之前沒有這個區塊

🔆 附餐飲料   新增  """   奇亞籽檸檬  """"
     哇哇哇~~~   對孕婦來說 一大福音呀!!  
     好喝解膩又不礙胃  (( 孕婦不能碰有咖啡因))
 
你看看~~~   就知道我們多麼迫不及待喝了

差點痛宰這杯 ""  奇亞籽檸檬"""  🍸 我的餐都還沒來ㄟ~~

   



濤哥點了 ""  奶油花枝明太子  ""


好吃好吃~~~ 
 我以前不敢吃義大利麵的人,因為小慢慢的麵條我都愛上了❤
((( 為何不敢吃........我個人覺得吃義大利麵有總吞塑膠的fu~~~)))

濤哥的濕身照~~~(((  他專屬的特色衣服))💕

這~~這~~~  不就我趟來的目的嘛??!!!🎊🎊🎊🎊🎊

🔆看看 這滿滿滿到爆炸 又華麗的擺盤🤣
已經先擄獲我的少女心了👧

🔆 法國吐司吸滿濃濃的楓糖~~~   蠻甜的 但是 吃個兩片是🆗

🔆生菜沙拉 真的也是料多實在它的醬直接是 百香果  ~~ 酸酸甜甜的 💋
      ((希望老闆再多給一顆百香果~~  因為不夠沾 >"<))

🔆迷迭香雞肉雞肉吃起來非常紮實~~ (( (  小小偏乾一點!!  老闆應該是用雞胸肉做的))  


說吧!!
CP值很高,濤哥真心推薦的餐廳   不容錯過👍👍👍👍👍
最近有誰要約吃飯的~~  別忘了找我
雖然我剩一星期了!!!🤰
隨時都要被關緊閉了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😭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餐廳資訊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小慢慢2號店
地址: 402台中市南區永和一街42號
開放時間: 
今日正常營業 · 11:00–14:3017:00–21:00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千元創業當老闆~ 雞蛋糕創業教學

炎炎日下~ 物價不斷高漲,唯獨 可憐的薪水不漲呀 樂媽最近也陷入兩難 😓 是要繼續工作還是要創業呢!? 因為自己創業有機會可以自己帶樂樂寶貝👶 目前這樣工作有一半的薪水都奉獻給保母 😂 "" 創業 "" "" 那我可以做什麼呢 !? "" "" 需要很多資金嗎?! "" "" 我可以再多快的時間內上手呢!? "" ↑↑這些問題不停在我腦海思考著 🌌 很幸運的,再一個因緣際會認識了 " 貓兒朵朵 --雞蛋糕 "" 創辦人   粉專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cat.diorcat/?hc_ref=SEARCH 登登登~   大衛先生    ((裡面穿最帥的那位😁)) 大衛是專門傳授讓 ✤✤每個平凡人都可以圓夢當老闆的幕後推 手✸✸ 沒有技術🛠、沒有金源💵之下 創業雞蛋糕是屬於低成本、低門檻, 給我們想要貼補家用又可以兼顧小孩的媽媽的創業好選擇 但是大衛發現,現在很多加盟廠商除了需要  加盟金、技術轉移費 、器材費用 還有最重要是,要跟加盟商   進購 雞蛋糕配方麵糊 (重點中的重點) 等於   闆闆的利潤被瓜分掉了 最近不斷爆出食安問題 有些 明明知道粉有其他添加物,還一直說是純天然的 😡😡😡 讓有心想要改變自己和家人生活的老闆們,當做肥羊在宰,而不是真心幫助加盟者改善生活 闆闆們也不知道原料來源更無法讓消費者吃得安心!! 這樣如何讓各位老闆賺得安心  消費者吃得放心呢!? 大衛決定要改變這樣的情況,出來分享他成功的經驗 與其教各位吃魚,不如教大家 如何自己調配方麵糊 大衛的初衷 ☘☘ 「一個專業的技能,受用終身,無論現在有用與否,未來隨時需要拿出來都可以用」 【雞蛋糕創業全攻略教學】 課程分 學科 和 術科  (( 安啦安啦~沒有這麼難滴)) 學科就是 上課 ( (各位闆闆們和大衛會和大家經驗分享與傳承)) 一、事前需要的準備 1.自己:        1-1 →

小資版本之 孕婦寫真

時間突然過得好快,發現 樂寶已經進入39週又一天了 糖麻怎麼還覺得不是才剛懷孕嘛!! 😁😁 前陣子也太多事情紛擾著 感謝樂寶都乖乖陪伴著我們❤❤ 在此謝謝 濤哥拔拔~~ 辛苦的奔波 慶祝我們   ""  小資版本  ""   孕婦寫真出爐 👪😍 -----------------材料的準備------------------ 1.   拔拔、麻麻、大圓肚 ((( 樂寶大大))) 2.   衣服* 2  ((都是自己原本的衣服)) 泳衣 薄紗罩衫、白色短褲 3.   相機、腳架、遙控器 4. 配件 人體彩繪筆、小猴子(( 光南書局買的))、 寶寶襪子 一雙 個人的娃娃大軍 💝💝 5.   家裡的一面 乾淨的大白牆和 風和日麗的陽光 ------------ 當然  糖麻~~  也要梳妝打扮一下囉  😝😝 ------------------ 愛心肚皮照💖 樂寶的廬山真面目~~ 長得像濤哥 😍 哈哈~我這麼鍾情於小猴子 是有原因的啦 因為樂寶和糖麻我    同生肖🙈🐵🙊🙉🐒 這樣玩拍照真的很逗趣 都沒有壓力,雖然都不知道自己在幹嘛  🙃🙃 哈~~ 濤哥整個好可愛唷💕 --------------     換裝中ING..............    ---------- 有種感覺是在賣肉@@ ((  肥滋滋的肉  ))🐷🐷 現在在不拍一張勻稱的照片~~ 生完不知道瘦不瘦得回來捏😅 😅 天呀~~~~~   我幹嘛 把嘴巴弄得這麼  ""尖 """ 已經在 起笑  的夫妻 🤓😅😂 事實證明~~  我沒有